2月9日,武汉地铁1号线黄浦路站,两名女孩拿出几个小蛋糕送给工作人员。原来,她们春节期间经常坐车,她们说:“每天进出地铁站,总是看到工作人员在忙,送几个小蛋糕单纯表示一下感谢。”(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闫克昂 乔俊 制作李彤 审看寇鹏) 展开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