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贴士
2步打开 大武汉APP
  • 点击右上角“…” 按钮
  • 使用浏览器/Safari打开
  • 0

任子威:“只知道尽我所能,为祖国多拿金牌!”

02-08 00:13

拿到金牌后,任子威说:“我爸爸是军人,我从小就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。那里都会我的就是爱国。如果不滑冰,也许我就参军了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有多爱国,我现在只知道尽我所能,为祖国多拿金牌!” (记者张琳 制作熊璐)

template 'mobile_v5/common/wake'
0 条评论
来说两句吧。。。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加载中。。。。
表情
\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