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贴士
2步打开 大武汉APP
  • 点击右上角“…” 按钮
  • 使用浏览器/Safari打开
  • 0

大年初六,这所初中的田径队员们开始训练了

02-06 19:33 ©原创

大年初六,寒假还未结束,武汉市第十二初级中学田径队的同学们已经开始返校训练。该校田径队共有13名队员,2月6日的虎年首次训练从上午9点开始,一直练到中午,队员们以体能恢复为主,后期强度将逐渐加大。(记者刘嘉 通讯员李泽麒 制作李彤 审看郑慧)

template 'mobile_v5/common/wake'
0 条评论
来说两句吧。。。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加载中。。。。
表情
\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