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六,寒假还未结束,武汉市第十二初级中学田径队的同学们已经开始返校训练。该校田径队共有13名队员,2月6日的虎年首次训练从上午9点开始,一直练到中午,队员们以体能恢复为主,后期强度将逐渐加大。(记者刘嘉 通讯员李泽麒 制作李彤 审看郑慧) 展开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