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贴士
2步打开 大武汉APP
  • 点击右上角“…” 按钮
  • 使用浏览器/Safari打开
  • 0

援非医生的第二个春节,包饺子过年啦!

01-31 22:28

1月31日,莱索托当地时间下午3点,第15批中国援非武汉医疗队的9名医生一边包饺子,一边相互拜年。这是他们在莱索托度过的第二个春节。(记者王恺凝 视频由第15批中国援非武汉医疗队提供 制作熊璐 审看寇鹏)

template 'mobile_v5/common/wake'
0 条评论
来说两句吧。。。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加载中。。。。
表情
\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