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日早9时许,雪势渐大,担心天桥上下坡处结冰,江岸区交通大队五中队副队长李德欣带领队员到天桥进行二次除雪,同时引导过往群众及电动车驾驶人缓慢通行,注意安全。(记者杨涛 通讯员段菲 制作李彤 审看郑慧) 展开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