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贴士
2步打开 大武汉APP
  • 点击右上角“…” 按钮
  • 使用浏览器/Safari打开
  • 0

深夜,他们帮助走失的“阿兹海默症”老人回家

01-19 21:10 ©原创

17日21时,武汉地铁7号线取水楼站,一名70多岁老奶奶在车站徘徊。经不懈沟通,老人断断续续报出一个手机号。联系后对方正好是老人儿子,他说母亲患有阿兹海默症,已失联30多个小时,全家一直在找,感谢地铁工作人员。(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闫克昂 黄申 制作高文举 审看寇鹏)

template 'mobile_v5/common/wake'
0 条评论
来说两句吧。。。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
加载中。。。。
表情
\

+